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

從祂生的基因,必勝過世界/約一5:1-5

從祂生的基因,必勝過世界/約一5:1-5

今天在自己的進度中,看到約翰寫的這段話。
很深奧,又很親切。

給你們這段經文,讓你們品嚐看看。

「每一個信耶穌是基督的人,都是從上帝生的。凡愛生他之上帝的,也愛上帝所生的。 當我們愛上帝,遵行祂的命令時,便知道自己也愛祂的兒女。 因為我們遵行上帝的命令就是愛上帝,祂的命令並不難遵守。 因為凡是從上帝生的人都能勝過世界,使我們得勝的是我們的信心。 誰能勝過世界呢?不就是那些信耶穌是上帝的兒子的人嗎?」
‭‭約翰一書‬ ‭5:1-5‬ ‭CCB‬‬

原來信耶穌是上帝兒子的,就是從神生出來的。
有一種重生的感覺。
而他也可以愛,一樣從上帝生的孩子。

而且說,當有愛,對遵守上帝的命令就無礙。

而且直說,從上帝所生的,用信心就可以勝過世界,好猛的一句話。
約翰真的太酷了!
分享了我的身分,也方向得勝的方程式,與大家共享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必使祢勝過世界,因為凡信我的,就是從我而生的。
我必世界大,信我的,就可以勝過這世界。你是我生的,你已屬於我,你有我的基因🧬!

禱告:
親愛的阿爸,我愛祢,沒想到,我竟然再次對重生有了體會。
原來,祢再次把我生出,我重新在祢的屬靈子宮中孕育。

謝謝祢深深的愛我,給我力量,可以勝過世界,我生於祢,出於祢,我所需的,都在於祢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