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

水、聖靈、血生的耶穌/約一5:6-12

--QT重點--

  1. 接著,約翰說完我們是從上帝生的部分後,他提到了耶穌基督,祂不只從水生(洗禮)也有聖靈作見證(受洗時天開了那段)更是血生的.當我再思想,為什麼約翰要加重血的部分.我發現約翰想強調,耶穌也是從人而生的,是在歷史上,活生生的人.
    因此,聖靈,水和血,都為耶穌作見證.
  2. 接著約翰說,信上帝的人,心裡就會有這見證,不信上帝的人,心裡就沒有這見證.
    而這見證,上帝已把永恆生命賜給所信的人,人有上帝的兒子就有生命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約翰特別把耶穌介紹出來,他也說過,自己可以為他見證,因為耶穌活在他的生活與生命中~
而且祂是神,也是人,有上帝為祂見證.
而當我思想耶穌曾經在歷史中出現,不知為什麼,就很鼓勵我~所以我特別對祂也是用血生的,特別有感~

願這印證,常常在我心中,讓我深信,我所信的耶穌基督,是神的兒子,也深深相信,雖信常常不足,但祂要我相信祂作為決定而努力,而喜悅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是我的兒子,你也是透過水 聖靈 血所生的.因為起初你在母腹中,我就愛你了~
所以你要深信我,深信我的兒子耶穌,你就必能進入永生~
因為永生,就是與我同住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今日,開啟我的心,讓我再次接受祢~
我要成為祢的孩子,永遠與祢同在,知道與祢同在,就是好的無比,而祢就是我一生的至寶!
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