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

願誰的旨意成全?/約一5:13-21

--QT重點--

  1. 今天這段蠻特別的,約翰說,他把這些事情寫下來,是因為要讓信上帝兒子名的人,自己知道有永生~
  2. 也提醒,當我們按著上帝旨意祈求,上帝就必垂聽.因這是我們的信心~而因知道上帝垂聽祈求,就知道我們能得到所求!~
  3. 約翰也說,上帝生的不會繼續犯罪,因為上帝保護他,惡者無法害他,直說,全世界都在惡者手中,但我們知道自己屬上帝!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蠻有趣的,約翰再次提醒,相信耶穌的我,是擁有永生的.這就好像是一個正常的概念,信了就擁有永生的生命~
而這永遠的生命,對我最近的體會,比較不像是一個禮物~
等著我到主那一天才拆取.
而是因為我信了耶穌基督,耶穌基督的永恆生命就在我裡面,我就可以因此有擁有這樣的生命,雖然我在地上,但我有天上永恆的生命與想法.

因此約翰提醒,當我有這三一真神的永恆生命,我就一樣有祂的信心與想法,因此我就能按著上帝的旨意祈求,知道我就能得到所求,因這是祂的心意.
小時候聽到耶穌說過,凡你們祈求的,就必得著.
當聽到這想法時,腦袋好像很開心,其他耶穌說的就不管了,哈哈哈哈~~~
但沒想到,這裡面仍然有秘訣.
就是要按照上帝的旨意求~
因約翰說,全世界是屬於惡者的.
如果我沒有按著上帝的旨意求,意思就是,我所求的,就會按著惡者的意思求了~~~~
而所求的,既無法幫助我裡面永生的生命成長,
與天父國度的擴展,更可能讓惡者的旨意成就,使牠在地上的國度擴大~而最後,我可能會遠離主,靠近偶像~

今天的思想,對我來說蠻酷的,到底,我是願誰的國降臨.
我知道我信耶穌時,我就有永生嗎?
我認識我所求的對象嗎?我知道祂常常想甚麼嗎?
或祂到底覺得,在我生命優先次序中,我到底要先求甚麼!!
而我有是否知道,我的仇敵,牠希望我求甚麼,或不求甚麼~
比爾牧師有次分享很妙,他說有些事情會讓我們感到生氣與憤怒~
但當你在仇敵的場域中,你就注定會輸,所以不要在牠的場域,與牠比武.
相當酷的一句話,也分享給你們!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是一場屬靈征戰.你就知道,你有我的生命.
不是死後的那天才有,而是你信我的那天就已擁有~
你要用這生命,思想我的事情,我的想法,我的作法~
這樣,你所求的,就必成就,因為這是我的思想.
我也保護你,使惡者無法害你,在這地上過得勝的生活,因在你裡面的我,比世界更大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再次指教我,幫助我留心,再次思想祢的想法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再次經歷,每一天中,當我信祢,我就要經歷永恆的生命!
我就要連結與祢,思想祢的旨意與創意~
幫助我,讓我所定睛的,一直在祢,不是在非祢的偶像身上!~
我在天上的父,願我尊祢的名為聖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我生命,如同行在天上~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,免我的債,如同我免別人的債~
不叫我遇見試探,救我脫離兇惡,因為國度,權柄,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