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

愛耶穌所愛/約二 1-3

愛耶穌所愛/約二 1-3

在今天約二,看到了約翰提到,一開始用被揀選的女士來形容教會,與提到,約翰愛這女士,是因為本著真理所愛,也提到,所有喜愛真理的人都會愛。

這點讓我思想,我是否知道,耶穌是新郎,要來迎娶祂的新娘嗎?

而約翰也說,只要擁有真理的,都會愛耶穌的新娘(教會)

而我擁有真理,理所當然,就會愛主耶穌的教會。那我愛耶穌的教會嗎?這也將確認,我是否擁有真理?

求主保守我的心,讓我心裡擁有真理,我也可以愛主的教會,耶穌的新娘,天父的兒女,我的弟兄姊妹。

愛耶穌所愛,恨耶穌所恨,求主保守我。

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