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

愛就是遵行主的話/約二 4-13

--QT重點--

  1. 約翰在這段,特別提到甚麼是愛
    他說,愛就是遵行上帝的命令
    他也說到,這命令,就是起初所聽,也需要遵守的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約翰不只說到,神就是愛,愛就是神之外,他也提到,人要怎樣表達愛呢?就是會遵行上帝的話.好比我們愛一個人,我們就會想做他喜歡的事情,而上帝要的愛,也是這樣~真是不容易啊,果然不能口說無憑...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真的是深深愛祂,讓我被愛包裹,我就願意遵行主的話與教導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理當愛我,因為我就是愛,而你要怎麼擁有愛,你就要先遵行我的話,學習我的教導.
如此,你就知道甚麼是愛,而你也需要這份愛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雖然我不懂的愛,但我知道被愛的感覺很好,所以請祢教導我,進入愛中~
謝謝祢愛我,謝謝祢教導我,常常幫助我,讓我被教導,我就必進入被愛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