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

保守到底,終必得救/啟 2:18-29

--QT重點--

  1. 洞悉人心公平對待
    接著主耶穌要告訴推雅推喇教會的天使(今天才注意到)耶穌知道祂們末後的善事比起初多.但他們容許淫亂的教導教導主的眾奴僕.而而主將使她臥病在床,有染與爪牙,主必不寬待.使眾教會知道主耶穌洞悉人心,主會照各人行為對待個人.

  2. 保守主來必得權柄
    主耶穌也鼓勵沒有學習撒旦玄學的人.
    耶穌不會在把重擔放在這群人身上,但要他們好好守住所持有的,一直到主再來.那得勝又遵守主命令的人,主耶穌必賜給他們得勝的權柄,正如主耶穌從父得到的權柄一樣.

--思想心得--


我剛剛才注意到,原來約翰的預言,是要寫給各教會的天使~這個就酷了~
而有一個很安慰的是,主耶穌洞察人心,而且會按個人回報個人,而且會賞善罰惡,相當公平與公義~

讓我最受提醒的是,原來,比賽的輸贏不是得勝與失敗~
比賽的輸贏是,誰可以持守到最後,就會贏.
而且主耶穌必要給獎賞~

讓我思想,上帝給了每個人一個公平的人森.
而且這人森中,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.
也會遇見各種試煉與試探,因為我主耶穌也經歷過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這凡事中,我可以堅持到最後~
求聖靈保守我的心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所需要的,都在我這.因為我是得勝的王,我滿有權柄.所以在每一天中,穿上我,你就是新造的人,你就必得勝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謝謝祢深深愛我,祢的愛,永遠不改變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