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

相信真理,見證真理/約三

--QT重點--

  1. 主喜悅的善行
    約翰在這書信中,寫信給該猶.從這可以看出,該猶很像他自己的孩子,如同保羅與提摩太的屬靈關係~
    他提到,因該猶願意忠心接待,素不認識的弟兄,用上帝喜悅的方式幫助他們.因為接待,而能使他們一同傳揚真理.

  2. 行善人屬於主
    也提醒,不要效法罪惡,而是要效法美善.提醒,行善的人屬於上帝,行惡的不認識上帝~

  3. 真理為他見證
    接著有一點很妙的地方,就是約翰特別提到了一位低米丟的人,他不只得到眾人的好評,他竟然也得到真理的見證,還有長老與使徒,為他做的見證!

--思想心得--


約翰再三卷書信中,一直強調有愛就會有行動.而且這份行動,是可以彼此相愛的行動.也特別指出,甚麼是行善的行動.而讓我特別受吸引的是,他提到底卡丟,他除了有眾人的好評外,他也擁有真理為他做的見證,還有使徒與長老,為他做的見證.
是一個三合一的見證,相當的酷炫~
讓我特別收吸引的是,真理為他做見證.
讓我想到一段經文,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神的人得益處.
意思是,萬事會讓愛神的人得益處,因為萬事為真理效力!~
所以當人行真理所行的,真理就為他所行.
又讓我想到,耶穌與彼拉多的對話,耶穌說,祂來是為真理作見證,凡屬真理的,就會聽主的話.
彼拉多說,真理是甚麼?

他不想聽耶穌的話,或也不信耶穌口中的真理~
如果他想了解,他可能會問,那他該如何得到這真理?或是繼續與耶穌對話.

求聖靈指教我,讓我能認識真理,也讓我能聽耶穌的話.活在真理中,行在真理中,信在真理中.
也讓我可以裡外有一致的行動,謝謝愛我的聖靈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就是真理,我是道路,我是生命,我就是耶穌~你擁有了我,你就有一切.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我需要祢,請祢指引我的道路,賜給我生命,使我活在真理之中.謝謝祢帶領我,一直與我同在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