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

主對所愛的彰顯動態/約5

思想:
這一段,因為在安息日這天,耶穌醫治了一個病了三十八年的人,而被猶太人知道,而想迫害耶穌~
而耶穌說了一段話,讓我深思~
耶穌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子憑自己甚麼都不能做~唯有看見父做什麼,子才能做什麼~
無論父做甚麼,子也照樣做.因為父愛子,便把自己的一切作為給祂看.

而這段我的解讀是,若耶穌沒看見天父的作為,祂就不能作什麼~
意思是,在四福音中所記載的神蹟,都是天父的心,而耶穌看見了,就能成為神蹟的器皿.
為天父展現出神愛世人的心~

如果想經歷神蹟的法則是這樣,我就要先學習,如何體會天父的心,留心感受祂的動態~
跟隨祂,順服祂,成為祂的器皿,我就能一次一次經歷天父的工作.

因此求聖靈今日幫助我,讓我去體會天父的心~讓我留心去注意天父的作為與動態.
也讓我天父,成為我優先要去關注的重要動態,去思想祂的話,去思想祂的性情~
而當看見祂的作為與工作,我就讓我成為祂的器皿,去作服事人的工作!~

謝謝聖靈幫助我,開我的悟性,為我打造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屬靈的眼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愛你,我會讓你看見我的作為~
但孩子,你要對我的作為感興趣,因為我愛你,我都願意讓我的愛子為你而死了
我還有甚麼不願給你~
因此孩子,你要留心與關注我,我必顯給你看我榮耀的作為

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幫助我,在我這一生中,一次一次經歷祢真實的愛~
我也渴望與祢,有更真實的關係!~
我渴望看見祢,因為只有祢是我唯一的盼望!~
祢是我的道路,真理,生命!~唯一的一切~
我愛祢,因為祢十架的愛,已經愛我了,謝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