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

在主有答案/約6

思想:
標題
這一章,耶穌在眾多人跟隨祂的時候,祂舉目看到有眾多人走向祂~
祂就問腓力,去哪裡可以買餅給他們吃?
而耶穌這樣問,是因為祂知道應該怎麼作~
而後面,祂就講了一篇自己是生命之糧的講道

我覺得耶穌最特意的是,祂是知道怎麼作的,而祂不斷在讓祂的門徒思想,他們知不知道怎麼作?而我覺得,最好的答案是,主,祢知道的.

在我心中,有些答案是有確認的,但有些還是放在觀察,又或著有些是沒有答案.
但就算我有答案,或我沒有答案~
我都必須說,我並非真真確確的,知道這個答案可以一直到我離開的時候~
就算我知道我死後要去天上去看主~
都不代表我在每一天碰到困難時,我不會懷疑人森~

但蠻酷的是,耶穌沒有因為祂的門徒不知道怎麼作時,而踢開他們~
因主耶穌洞察人心,知道這些人是真正的跟隨,只是有些事情並未體驗過~
他們信,都是未知~
為什麼會這樣思想,是因為主耶穌知道,門徒中早有人要賣祂.

願我在每一日,都思想祂的愛~
深知,在主有一切的答案,因我的主是,道路,真理,生命!~
謝謝深愛我的主耶穌,阿爸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知道,在我有一切的答案,因我就是一切答案~
我是滿足人一切生命的主~

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我愛祢,請赦免我,常常我信不夠,信不足~
但祢仍憐憫我,帶我學習,一次一次知道,祢是一切生命之主~
求主的聖靈幫助我,讓我深深體認,祢是我們一切的主!~
在祢有答案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