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

無題目/撒上14

今天這章,其實我看不太懂。
我一直在思想,掃羅與約拿單及上帝在其中的心意。
上帝沒在這篇說話,也看到約拿單奮勇為以色列人開創新局,但因為違背父親的命令,也被執籤指出有罪。
而掃羅在這場戰役中,彷彿多次尋求神,也立了一些自己所定的誓言,要大家遵守,而也苦了以色列人。

而我在思想,是打勝仗的,約拿單遵守上帝心意,還是尋求神答案的掃羅王。

或我太容易,用輸贏來觀察上帝的同在??
這個判斷也太草率了。

今天聽到黃彬長老引用了,約書亞看見耶和華元帥的旅程。也在此讓我離開人答案的框架。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常到主面前尋求對話,不要擅自用執籤,選擇題,來定義萬軍之耶和華神。
幫助我,有更多耐心等待祢,等候祢的引導,因為仇敵最怕的是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孩子,我不被人手所定義。
別限制我,別定義我
因為這樣,不過是限制了你自己。
常常靜默與思想我,我是祢的主
別那麼快,定義我

孩子的話
主啊,我要知道祢是主,當我想用經驗框住你時,
我真是蠢了
求祢繼續帶領我思想祢的話,讓我長腦,開啟我的悟性,謝謝祢,憐憫可憐的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