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祢本偉大/撒上17

大衛真的很特別,當巨人歌利亞在罵陣時。
掃羅王的以色列人與猶太人都沒人敢上前叫陣時,大衛竟然勇氣滿滿。
而且在放羊時,仍對上帝充滿認識與勇氣。

如果,他一直是被上帝所預備好的呢?
因他在放羊中,也要與老虎與熊征戰。

大衛完全不害怕歌利亞,因為他知道上帝是不可以被褻瀆的。他的勇氣出於上帝。

我很欣賞大衛與約拿單摸到了上帝的性情。
約拿單抓住,上帝得勝是不靠人多人少
大衛抓住,上帝的名勝過人的武器

生命中的挑戰不斷,那我又抓到了什麼?
我是否知道,我的上帝祂會自己證明祂超乎萬有
而我要作的,就是每一天在祂面前,勇敢地為祂的名站立,見證祂的信實。

今天這篇故事,也讓我想到老婆曾為我領受的圖畫。在我工作有壓力之時給我的幫助。
如今,上帝一次一次帶領我走過,一次一次見證祂的信實,願我的生命在這個環境中,信心都被熬煉成長。
對上帝的性情,有更多的認識,抓住祂本偉大,超越一切,感謝揀選我的王,願我今天的生命,能成為祢喜悅的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孩子,你要留心去思想我的話,要去認識我的想法。
在生活中,密切與我對話,我就會把我的心,向你指示。也記得我曾經如何救你,你曾不配,但我揀選了你,使你成為我的孩子。
孩子,不要輕看自己的身分,因這是我賦予給你的身分。

孩子的話
阿爸,我要認識祢,我認識祢的性情。
開啟我的悟性,使我心知曉祢。
願我今天的生命,是討祢喜悅的器皿。
我的思想,我的口,我的眼,都被祢掌管,被祢使用。我要看見我的主,一次一次偉大的之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