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

框架外的自由之主/撒上18

今天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掃羅會很害怕大衛搶走他的風采。
也讓我想到,撒母耳明明有提醒他,他在還沒成為王的時候,自己是最小支派的,其實原本什麼都沒有。
而只是因為,他發現,自己已經不是那個最重要的角色了。
他發現自己勢微了,他要開始用所有的資源,捍衛自己所擁有的。當他忘記,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時。

而後來,他發現神與大衛同在,因此由愛生恨,想要讓大衛消失在他眼中。

什麼樣的人,會不想期待上帝的同在?
或是,當這個同在,並不是在我身上,而是在別人的身上,我是否可以成全他人,真心看別人比自己強?
又或者,我知道我所以為擁有的,其實都會過去,真正的所有權,都是創造主的呢?

我的心啊,你到底看重什麼?
我的心啊,你的安全感放在哪裡?
我的心啊,你知道,我的父是萬國的父嗎?

我的心啊,因當仰望主,因為祂顧念你
因為地上的一切都會過去,唯有祂是永遠常存。
你要分辨,你要懂得先聆聽自己的內心,懂得領導自己,把你自己帶到祂的面前,謙卑自己,因為一切都是祂的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孩子,把你的心,再次對焦於我,我要帶祢脫離框架,我要帶你心意更新而變化。
我要帶你走出舊的路,要帶領你進入自由豐盛之路。
我的靈在哪裡,那裡就有自由。

孩子的話
阿爸,我要祢,把已知與未知的我,都交在祢面前
因為我知道,祢最懂我,我就得到安慰與滿足。
賜給我智慧,讓我在今生,得到最美的禮物,就是單單屬於祢,我的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