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

逃到主手裡/撒上19

今天看到,無力的約拿單,與無力的掃羅的女兒,都幫助大衛逃跑.
其實是有些感動,與一些無奈~
感動的是,掃羅的兒子與女兒都愛大衛,但無奈的是,他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父親~

而掃羅有數次,差點被掃羅殺死,因此他透過了這群人的幫忙,他離開了皇宮,而逃到了撒母耳那裏~
掃羅生氣,派了許多次人馬,來追殺大衛~

但都被上帝的聖靈充滿,說起了預言~
直到掃羅自己也被感動說起來預言~

今天我再思想的是,逃到主手裡~
讓我想到周星馳說過的一句話,地球是危險的~
而我想運用,當地球是危險的時候,讓我們逃到主耶穌的手裡~(誇飾~)

人與人的相處中並非單純的,當利益與政治交雜時,人的互動就變得很不簡單~
當僧多粥少時,人的本位與防衛機制就會啟動.

而這邊讓我覺得最美的是,我有一個可以躲避之處,就是上帝的手裡~
而且,上帝用超自然的方式,一次一次的拯救我,如同拯救大衛一樣~

我的心啊,你有一個可以逃避之所,當你覺得你力不能勝之時
你的上帝祂愛你,祂永遠等待你,呵護你,保護祢.
你當仰望祂!~

天父的話
孩子,叩門的,我就開門,尋求我如金子的,就必尋見~

孩子的話
阿爸,謝謝祢,是我唯一的避難所~
是我患難的高台,大海中的救生艇~
謝謝祢今天安慰我,使我有安全感!~
我要仰望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