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

眼光/撒上20

約拿單大衛,如同愛自己一樣,這段話深深的吸引我~
我是否也有機會與我的屬靈夥伴,在這樣的革命情感中?

這段可以看到,掃羅其實知道王權上帝已不放在他身上
因此他想用自己的手段捍衛王權~
讓約拿單可以繼承~

但妙的是,
約拿單看的出來,上帝的靈已從他父親的身上離開,來與大衛同在
而約拿單要大衛向他起誓,當王後,要大衛善待他與他的後代
彷彿堅信,大衛成為王的日子終必來到.

求主聖靈,賜給我一個長遠的眼光,一個信心的行動,投資在上帝的話中~
也賜給我屬靈的團隊,讓我在其中成長,也能在一個屬靈不動搖的關係之中~
讓我信神的話,知道主耶穌君王將必再來!
是我等後的那位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我應允你的禱告
我必賜給你眼光,看見我終必得勝~

孩子的話
阿門,榮耀的君王,祢必得勝!!
而且我也要讓祢在我身上得勝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