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

每日的情書/啟2

這章開頭,上帝藉著約翰對四個教會說話。
從這裡可以看到,上帝非常認識祂的教會。
他們對上帝的愛心與堅持,但監察的上帝,仍要他們記得,去抵擋仇敵,或讓上帝百姓遠離的勢力。
都讓我感到,信、望、愛,都不能只是一時的。

而上帝在每個結尾,都給予一份專屬的禮物,要送給祂所愛的教會。

「但你們要好好持守自己已經得到的,一直到我來。」
‭‭啟示錄‬ ‭2:25‬ ‭CCB‬‬

今天讓我很思想的是這一段。
得到,不代表真的擁有。
一時,不代表一直。
堅持,不代表持守到底

我對神的愛,是否可以堅持到最後?我不知道。
而我在上帝量給我的土地,我是否可以守護到最後?我也不清楚…

我能知道的是,天天來到祂的面前,與祂約會,與祂交心。知道祂的話不是規矩,而是保護。
有愛,有關係,一切都沒關係了
而我就每一天,持守在祂面前,專心尋求祂,我就能在祂的心意中,成為祂所喜悅的教會。

當有天,上帝寫信給阿草教會的天使時,
我就樂意遵旨,因為就像保羅寫信給,他所愛的教會。
而這就是上帝寫信給祂所愛的教會一樣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祢有收到我給你的情書嗎💌
在每一天早晨,走出門,去信箱讀這封書信
這封書信,不是純存證信函,而是一份對你的心意與愛。(上帝真幽默…)
我對你有許多心意,而這封信,當你吃進去時,你的靈魂體就必有力量,成為你今日的光。
吃我的肉、喝我的血,就必有永生,愛你的爸爸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爸爸,感謝祢讓我感受到這份愛,濃濃香醇的愛。這愛如熱拿鐵,進入我鼻香氣四溢,滋潤我的喉,醫治百骨,滋潤我心。
我要讀祢這份情書,我要吃下祢的話,成為我的生命。讓祢在我裡面,我就成為有靈的活人,如祢一樣,我需要祢,更多的充滿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