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【除去帕子 再見榮光】 / 林後 3:12-18  領袖班進度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保羅提到摩西要用帕子遮蓋自己的面容,已防以色列人看到臉色榮光消去。
而以色列人同樣也在心中有了帕子,無法見到主的榮光。而歸向基督的人,心中的帕子就可以除去,看見主的榮光,像鏡子反照一樣越來越像主。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主永遠的榮光、拆掉隔閡
、眼睛明亮、能學習。
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思想的是,是不是我
有時也像猶太人一樣,心中有一個帕子,遮住我的眼,無法看到主的榮耀呢?
是不是有些弟兄姐妹因順服擺上,生命中許多帕子都一一被挪去,看見上帝在軟弱人身上的榮耀。
而我因為還緊守舊的經歷與恩典,忘了上帝是能更新我的神,恢復我信心的神?
更新,有時是破壞與捨棄舊我,求主取下我短視的帕子,
在每件事上都看見主的榮光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神,讓我如今那麼老了,都還能經歷上帝新的作為。求主繼續帶領我,讓我不斷經歷這份更新的恩典,讓我常常面對主,而能更像主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要知道我在凡事上都是新的,我都可以給你再次更新的能力,來敬拜我遵從我,我要不斷更新你,來到我的面前,你裡面基督的生命將再次更新,如鷹展翅上騰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要深知,上帝在凡事上都可以給我新的看見,不要小看上帝大能與創造。
碰到軟弱時,要知道上帝的愛我的心意與創造要我學習更像祂的心意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阿巴父我愛祢,因為祢不斷拿掉我生命的帕子,讓我再許多事情上,靠著祢的恩典而活,我要讚美祢,祢是信實的神,持守祢與我立的約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除去帕子 再見榮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