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

留心與見證/啟1

啟示錄是聖經中最後一章,約翰在他年歲漸長時,再次看見了主耶穌。
不同的是,約翰看見的是榮耀的主耶穌。
我很喜歡約翰說的,他在書卷中分享主耶穌是用祂的寶血,帶我們脫離罪惡,使我們成為祭司的國度,讓我們可以事奉上帝。
直接說出相信耶穌的人,可以透過主耶穌切換身分。
好像如點燈的開關,一開,整個房間都明亮了!!
而我要作的是,去找開關,找到了,就按下開關。

在啟示錄中,有一段話很勉勵我。

「所以,你要將所看見的一切——現在和將來要發生的事都記錄下來。」
‭‭啟示錄‬ ‭1:19‬ ‭CCB‬‬

主耶穌找了約翰,我想也是因為他是忠心可託付的人,會願意被祂的話,記錄下來,傳遞給他人。

這不就是作見證的本意嗎?
當一位相信主耶穌的人,經歷了主耶穌的醫治與恩典,而願意在眾人面前述說,把榮耀歸給主,使人歸向主,這就是見證主。
看見、證明主耶穌

當人願意為主作見證時,願意分享出來榮耀神時。
我自己的體會是,他所經歷的見證會多而又多,因為他願意為主見證(輸出)因此,主也會持續給予見證(輸入)

我曾經作過一個禱告,我和主說,求祢給我經歷祢,主回覆我,當我願意給予,我就能擁有。
因此,就開始了我,學習作見證的習慣。
因為我很想要,持續有新的經歷與恩膏。

在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要學習的另一個功課是,如何在高山與低谷中,留意主的作為,留心祂美好的心意,藏在低谷之中,或是在高山之上,祂警語的提醒。

「留心」,反而是我最近重要的體會。
若我粗心了,我就會覺得日子一天一天一樣的過。
但其實不然,當我留心的話,其實都可以持續與主推進,祂早已在某人身上所放的開關。

每一天,當我留心時,也能感受祂的心意,遍滿在整個空氣與萬物之中。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願意時時刻刻,留心觀察,願意紀錄,願意分享祂的救贖與天國恩典。
成為一個在寶山中,持續挖天國寶藏的財主,而非工人,謝謝愛我的主聖靈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留心感受我的話,我的啟示。
在每一天中,觀察我的優先心意。
選擇優先來到我面前,你就能在萬事中,明白我對你的路。我必指示於你。
留心,傾聽我的聲音,去深潛進入我思想的核心。
我愛你,去探索我對你的心意吧,很好玩的!!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透過祢的愛子,使我可以從罪惡成聖潔來服事祢,謝謝祢,與我同在的主。
在祢有永生之道,開啟我的悟性開關,點亮我生命的光,看見祢的愛,早已漫溢在這心房中,無處可容,漫溢的愛,謝謝祢深深愛我,我好愛祢,深愛我的主,我的阿爸,今生有祢真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