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苦難中的勇氣/撒上21

看到逃亡的大衛,其實很不捨…
因他根本沒作對不起掃羅王的事情…..
如果要說,只能說,他願意依靠神,所以進入了這個被他人嫉妒用不對等的資源攻擊的生活….

為了生存要餅吃,為了生存還要委屈自己裝瘋賣傻…
到底上帝在想什麼??
在其中看見,裡頭有人開始跟隨著大衛了,但他們跟隨,是跟隨一個逃亡的領袖….

而當大衛需要武器時,他在此拿到了,曾經殺敗歌利亞的刀,感覺很像命中注定一樣。

而這武器,彷彿給了大衛許多的勇氣,在逃亡的生活中。

我不知大衛是怎麼撐下這個每一天的,離開了自己的家人,熟悉的環境,愛他的人,變成恨他的人,如同約瑟一般。

苦難中的勇氣,大衛真的是真實為我呈現出來。
又思想到他詩篇中所寫的心情對比,又更能感受他,在不怨恨中,持續生活每一天…
看完這個真的是覺得太哭了⋯⋯
主啊,鍛煉一個敬虔的心志,一定要走過這種過程嗎?

天父的話
孩子,這是一條十字架的路
而最難的,我的獨生子耶穌早已為你走過。
去在這條路徑中,感受與我的同在。
我是良善的主,環境可以塑造真實敬畏我的人

孩子的話
主,求祢賜給我,在患難中的勇氣,與願意敬畏祢的心志,面對我生命中的每天挑戰。
因為祢是良善的主。
也賜給我大衛在患難中的勇氣。也常常提醒我,祢過往帶領我生命中每個得勝。
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。
讓我以祢的價值優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