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擁有一切,失去一切/撒上22

不知何時,一個加害者卻覺得自己是被害者。
掃羅失去了上帝同在後,整個人陷入了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時光。
他基本上,覺得整個世界的人都與他為敵。
而他為他孩子的用心鋪設王的路,沒有人懂,也沒有人謝謝他。
保羅擁有了一切,但卻是失去了一切

相反大衛,失去了一切,但卻成了人願意親近與幫助的對象。
看似他失去了一切,但卻擁有了一切。

究竟,什麼是真正能滿足內心的一切呢?
看似權力不是,看似擁有全國的財富也不是,就算是擁有幾萬個官兵的保護也不是。
而我,是否有智慧,得到這能滿足我心的一切。

主耶穌說,願意為他失去生命的,就必得著生命
看來,十字架的道理,在我這個罪人的腦袋中,完全是逆著來。有時想不通,想不透,唯有的祕訣是,順服遵行祂的話。

親愛的阿爸,請保護我,奪走我生命中的毒藥,而讓我願意,使基督成為我的良藥。
雖然良藥苦口忠言逆耳,但請保護我,每一天都在祢裡面,祢必比我更知道,我真正需要什麼,謝謝愛我的天父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真正能滿足的,其實是最簡單的道理。
我,就是那最純粹的幸福,能深深滿足你所有的一切。十字架,奇妙的真理。

孩子的話:
父,請祢指教我,讓我有祢的智慧,在每一天,每一個時刻,擁有屬靈的美好一切,放掉與遠離會吞噬我生命的一切,謝謝祢,對我最好的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