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

生命中的敵人/撒上23

看到這章,看到掃羅在與大衛追殺的篇章,真的是使人緊張。
我思想,對掃羅來說,他的每一天就是想追殺一個人。
彷彿人生的意義,早已被不安全感給壟罩,而把過錯,都丟給一位年輕的大衛~~
(不敢對撒母耳,也不敢對上帝~)

而對大衛呢?我思想,他的生活是不是過的膽戰心驚?
但看起來,好像還好~~~縱使他面對生命中的挫折,他仍然去幫助他人.
縱使他的行徑曝光,將會造成他們團隊的危機~
但他仍然這樣行了...

而敬畏上帝的大衛,依舊在每一步路上,詢問上帝他的方向,
而奇妙的是,他的內心,可以抵擋人的眼光,而專注在上帝~

我,會不會把過往的過錯,愚昧所犯的失誤,都推給了別人?
而不敢正視,其實我最大的敵人,就是我自己這個罪人~
而我,是否又知道自己是無力的,自己會牽絆自己,自己會挾制自己
以致剪不斷,理還亂.

我的心啊,你要尋找你的救主,就是你主耶穌基督!~
尋找祂,如鹿切慕溪水,注視祂,如你眼中的瞳人.
因此你的心必不再被罪挾制,你將被帶往高處得享自由.
我要學習領導我的心,帶領我的心仰望神!~
因此,我的心就得以釋放,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怨天尤人,你人生中的失敗,是因為來自你內心的空洞~
而任何人事物無法填滿,只有讓我作王掌權就得以完全~
因為那的洞,本來就是為我所設計的!~
不要怪別人,要怪就要怪你自己,不敬畏我,聽從我的話~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謝謝祢今早讓我走了一遭自省之路!~
讓我知道我的有限,與罪性.
我要放下我自己,靠著基督在我裡面的能力~
我要制伏我的心,靠著基督在我掌權的能力~
我要高舉讚美主,靠著基督在我榮耀的能力~
舊事已過都變成新,靠著基督在我裡面重生的能力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