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

見證/撒上29

「亞吉說:「你在我眼中就像上帝的天使一樣好,只是非利士眾官長反對你與我們一起出戰。」
‭‭撒母耳記上‬ ‭29:9‬ ‭CCB‬‬

這段話蠻酷的,沒想到大衛的見證,美到連敵人都喜歡。
就讓我思想,我是不是在每天都生活中,能讓未信主的人,感受到上帝的天使一樣呢?
而且還是在仇視我的人中?

讓我想到一段經文,就是主耶穌所教導的
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
為什麼什麼都沒有的人,還能讓人看見上帝的同在???
除非他是上帝主動揀選的人,而他聽命於上帝,過於自己。而也是因為,他外面甚麼都沒有,但他裡面有上帝,所以有的,就可以活的出來。

求主讓我領悟,讓我去認識這地上真正的仇敵。
不是我身旁的人,枕邊人,家人,朋友,公司主管與同事,教會弟兄姐妹。
而這敵人,是私慾的罪,與和神為敵的惡者。

主幫助我,讓我更像祢,讓讓我的生命,是可以在人前,在主前,是可以被衡量的。
一個可以見證祢的生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是的,孩子,不要看錯戰場,不要看錯戰場上的敵人。
你眼前的,不過都是流離失所的罪人,真正要面對的,是罪與那已知結局的惡者。
而你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,在所站之處,活出我的見證,在家裡、公司、教會、每一個人面前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若不是祢寶貴的十字架,我這一生是沒有出路的。
而因為祢,我有了出路,我也可以帶領人走出這條路。因為人生是條死路,只有祢是活路。
我要走在祢用寶血開通的路,每一步在恩典之上,能活出如神兒子的生命,使人因此認識祢,相信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