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蒙恩罪人/撒下12

「但你做的醜事給了仇敵褻瀆耶和華的機會,所以你這個孩子必定死。」」
‭‭撒母耳記下‬ ‭12:14‬ ‭CCB‬‬

人真的蠻有限的,大衛作的事情,其實我也會發生。
自己也被提醒,自己在面對情慾試探的軟弱,及是否在我身上,也使聖靈擔憂?

所作的惡事,也必定要被公開償還,因上帝是公義的。
殺人的,比較被殺,使人家破人亡的,也必要被家破人亡。

而大衛的呈現是什麼?
就是向上帝認罪,而期望上帝可以原諒。
若上帝仍讓事情不照所禱告的發生,他也接受上帝的主權,改變心態,因為上帝是主。
願我時常犯罪後,被聖靈提醒,也回到上帝面前,因為罪人只有一條死路,只有義者才有活路。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面對罪的試探時,走得遠遠的,而內心喜悅上帝喜悅的,求主憐憫我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當驚醒,侍立在我面前。
因你無法勝過罪,只有靠著我獨生子的寶血才能勝過罪。你要思想你的有限,而靠聖靈經歷我的文仙。
要記得你是誰

孩子的話
阿爸,我原是一個罪人,而如今我是一個蒙恩的罪人。求祢教導我如何遠離罪,進入祢的恩典。
因為,我只能在祢恩典中誇勝,謝謝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