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犯罪/撒下11

這一篇提到大衛犯罪了,
因為眼前出現一個美麗的別人的妻子,而用計謀多次要殺害她的丈夫。
而丈夫其實是很願意效忠於大衛的,但他卻被自己的君主陷害致死。
大衛使用了一個,不對等的權柄,殺害了一個無辜的人,而上帝為此而對大衛十分不悅。

試探就這樣來到,當生命未在驚醒之時。
而當人擁有權柄時,試探也因此會來到,或是接觸的領域更大,互動的人越多,機率更能變大。

或是,試探牠,永遠想擊垮神的兒女,來控告神的兒女是罪人,不配與聖潔的主同在。

我走過一段路,原本覺得沒有聚會很好很輕鬆,久而久之,覺得自己多出了禮拜六與禮拜天。
多出了許多家庭時光。
但才幾週,就開始習慣沒有被教會聚會佔用的生活,也覺得很不錯。

而後來,遠離了相信上帝的兒女,開始用自己的思想與方法,面對生活與解決生活的難題。
後來,就開始過很慘,很不堪的歲月。
那是一段,家庭分崩離析的時光。

當我忘記恩典,或是不在上帝面前驚醒時,我就容易在生命中開啟破洞,讓我眼目從上帝面前,轉向非上帝喜悅的東西。

求主幫助我,赦免我的罪,醫治我的不信與健忘。
饒恕我曾經所犯的罪,與完全的無知。
或是過去所傷害的人,都求主醫治與赦免。

求聖靈老師,教導我,專注於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想起你曾經的罪,與你罪得赦免的經過。
不要再次成為忘恩負義的人
因為,那時,你流淚要我帶你回家。
要思想,你曾經的跌倒,因為人是軟弱的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的救贖之恩,帶領我走義路。
有時,當我驕傲時,我就忘記自己是誰,而想為自己加上一個,超越自己的角色與位置。
但其實,我的心無法承擔,罪所帶來的結果。
罪疚感,我承擔不起,它將壓垮我。
但謝謝祢救贖的恩典,成為我黑暗的亮光,帶領我前行。帶領我,扶持我,一天天,走在祢的面前,聽祢的話,行出祢的道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