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人生的背包/撒下14

當押沙龍被計召回來,他並沒有和王見面,而後來是用放火的緣故,逼著約押幫忙見王。
從這可以看到,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求見神。

什麼是自己的方式?什麼是神的方式呢?
我想剛開始,如果沒有先好好認識神的話,是不可能有認識神的知識。

但是擁有了知識,當想得到東西出現時?
是否又可以尋求神,願意等候呢?
我又是否可以耐住性子,或是先面對生命中的問題核心,而在轉眼去看原本所想得的?

押沙龍放火,是為了想建立關係
約押用計,是為了想讓兩代的關係恢復
但是,若人在關係的恢復,無法靠人本身?
而是需要更高一層的上帝的愛來醫治與恢復呢?

沒有的,就無法給予。
當人裡面沒有神的智慧,就無法用神的想法處理
當人裡面沒有神的憐憫,就無法用神的愛和好

願我這一生,不要成為愚昧頑固的人,願意承認自己是罪人,所作所想的,竟都是惡。
願我對罪敏銳,承認自己有盲點。
也知道,人生中,什麼才是對我至關重要的。
用有主的智慧,用合神心意的,去取得而不搶奪,上帝預備給我的禮物,謝謝指教我的聖靈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凡事都有定時,但我要讓你去體會在你生命中,你要如何裝載你生命的背包🎒
什麼是至關重要的?什麼是暫時的?什麼是永久的?
別用暫時的物品,來處理永久的事。
別用永久的物品,來處理暫時的事。
孩子,你要看天吃飯,要觀看天色的改變
清晨時,去體會我給你的甦醒,豐收時,去體會我的復興,下雨時,要記得去躲雨,黑夜時,要記得藏到我的懷裡。
去分辨屬靈的天氣,氛圍,與我的心意,
我不難明白,我不難尋見,我與你同在。
放下手中所忙的,閉上眼睛,用禱告與敬拜來真實的面對我吧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祢不難尋見,祢不難明白。
因為我如何愛我的孩子,想和她分享我的心
我也能體會,祢如何愛我,如何想分享祢的心,謝謝祢。
我會謹慎,慎選人生的背包🎒,求教導我,為我篩選,我目前的背包物品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