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永恆的王/撒下2

戰爭真的是很無情,看到大衛家與掃羅家的征戰,真看到人裡面想作王的心~
而大衛是另一個很妙的人,他特別派人去哀為基列-雅比人,因他們埋葬了他們的主人掃羅~
也再次告知他宣告他是猶大支派的王了~

一個新王在建立的過程中,會經歷許多的征戰~
也許有武力的,外交的~
但我覺得,重點仍在,可否說服人心~~~
畢竟人心是很難說服的,我自己也是這樣~

因為以前所跟的領袖,職場的,家庭的,教會的
其實跟到最後也都很有限,自己也無法真正得到甚麼.
而人設立的王就是如此有限,而在我心中,我也注意到,內心有個設計,會想學習與跟隨一位對象的機制.
而若我選擇錯誤,也將照成後續的後果與災難~

誰是永遠的王
在新約直說,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~
祂不只有了管理萬國的權柄,更有捨己的心.
多麼用愛征服人的王.

感謝主,地上的王多出於私慾,但天上的王出於榮耀祂的父
親愛的主耶穌,我再次邀請祢作我生命的王,
赦免我的罪,寶血塗抹我,使我得潔淨,使罪不會挾制我~
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!~
我愛祢,從天道成肉身拯救我的主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在世上有苦難,但在我裡面有平安~
世上的王為自己爭戰,但我為父征戰~
而我征戰的是,是世上的靈魂~
人都在消耗靈魂,但我要拯救靈魂~
你願意跟隨我,成為我軍隊的一員嗎?

孩子的話
主耶穌,我願意,請祢教導我,讓祢的靈充滿我
使我有洞見,看到在我生命中,在人靈魂中,祢是永恆得勝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巧~我們教會(南京東路禮拜堂)現在的小組查經進度也是撒母耳記
    不過我們還在"上"
    今天剛讀到掃羅嫉妒心起~

    回覆刪除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