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仇人變愛人/撒下1

今天看到大衛的反應,其實我有點嚇到….
大衛為什麼會這樣對掃羅!!!

而且,大衛竟然會殺掉那個投奔大衛的亞瑪力人!!

這真的是太難解了!!

但我能體會到的是,當我父親過世時,我的家人彷彿曾經的生命糾結,就因為一個人離開,而給了一個寬恕。

但大衛更猛的是,他在掃羅生前,就一直如此善待掃羅……這真的是太難解了。

求聖靈幫助我,能讓我知道,究竟大衛得到了什麼秘訣??可以讓他如此寬恕應該是他敵人的人。
他到底是怎麼愛敵人的?
又或者,他並不是用這種敵我思想?
又或者是,他在人生困難的路徑中,深知主掌權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當你願意在基督裡,你就能經歷這份力量。
你我原是仇敵,但因這我兒的捨命,而使我們能和好。我會讓你經歷這份能力,過程雖辛苦,但對你生命很有幫助。
你要在基督裡,深知你的敵人是誰哦,別忘記了
晚安,我愛的孩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