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為何而活/列王上3

這一章,看到所羅門王心中的父親樣子。
他看到父親是愛上帝的,而且誠實、公義、正直在上帝的面前。
但大衛的孩子中,有人是起來造反的。

就提醒我,每個人,都要為自己在上帝的面前負責。
孩子可以引導,但孩子仍有自己要面對的信仰之路。

而另一個是,在夢裡所羅門王因面對要治理這個國,所以和上帝求可以為上帝百姓治理的智慧,因此觸碰到上帝的心,討上帝的喜悅。
而使我思考,我為什麼而生?為什麼而活?這一生意義是什麼?
我的心願,是否可以討主喜悅??
而主又喜悅什麼???

願我的心志,觸摸到上帝的心,討主祢的喜悅!

親愛的主,願祢也賜給我一顆如大衛愛祢,誠實、公義、正直的心。
也讓我這生是,為了祢的國,祢的民而預備自己,裝備自己,讓我常常清楚,誰是永恆王國的王,而那就是祢,榮耀的王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你心所願的,我必賜給你,我必讓你看見榮耀君王的彰顯與同在。

孩子的話:
主啊,教導我知道我為祢而生,為祢而活。
因為這是最有意義與最有恩典的價值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