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我的心你喜悅甚麼?/撒下4

今天在撒下看到大衛的心腸
一般人,當要勢力兩站的時候,會想辦法找勢力大的地方投靠
也藉著慘滅對手來當戰利品獻給勢力一方

老實說,在職場也常常這樣,中午吃飯的時候,大多都要選邊站
而小圈圈也會在那時候開始建立~

大衛是一個很清楚上帝要甚麼的人~
當他正式當王後,就會開始下一場得權的試探考驗
而大家直說,這群人是邪惡的人,殺害無辜的人,而大衛要無辜的人討血債,把他們從世上除滅.

大衛並不為掃羅的死喜悅,反而是哀傷.
大衛也不會別人用計所獻的自以為的禮物

若我,看重權力,我就會覺得是禮物~
但若我看重上帝的公義,我會看到的就是惡人的行為不要跟從~

求主幫助我,教導我如何在職場生存~
讓基督的生存之道,在我生命中發動!~
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祢當敬畏我,你要學習分辨,我是公義之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帶領我,走入祢的生命之中!~
開我的心,開我的眼,讓我知道祢的生存之道~
讓我喜悅祢,喜悅行善,討祢的心意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