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

三心二意之溫柔提醒/番1-2

在今天思想西番雅書時,我覺得,這位公義的主,真的在審判前,都會給人悔改的機會。
在第一章提到的審判原因,是因為這群百姓,心懷二意的敬拜主。
彷彿專注上帝,又非專注上帝。
因此上帝將要進行對自己百姓的審判。

但在第二章,又透過先知,來預告與勸祂的百姓要把握時間悔改。

給我的提醒是,我愛神嗎?
在我的生活中,我願意愛神,而帶下祂的心意,學習去能討祂喜悅的人事物嗎?
還是我某部分,不想讓祂掌管,持續作我自己想專注的,想追求的?
而當最後自己搞砸時,又要埋怨上帝,責怪別人,而永遠最不會的,就是檢討自己??
錯永遠是別人,對的永遠是自己?
有一本書提到,人最大的缺點,就是永遠自私與本位主義⋯⋯

神很奇妙,到底為什麼祂仍這樣給人悔改的機會?
如果真的深入一些去探探,我的思想是,審判與毀滅,根本不是祂的本意。
我覺得,如果願意相信接受主耶穌的人,可以不斷去思想上帝的愛,而又上帝愛去思想祂的話語時,往往會帶來去多的心體驗。
願主今天充滿我,
更多看到天父的心
讓我與我的家人,有美好的一天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