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擔子的重量/撒下21

這一章看到,上帝都記得人與自己所起的誓
人會因為世代忘記,但神卻不會忘記.

當時我心想,如果有一天,我忘記了一些自己所起的誓言,那又該怎麼辦呢?
但感謝聖靈的提醒是,問祂就好.
(後來覺得,之後可以寫下筆記)

從這章也可以看到,大衛在國位的安定,天災,人禍中,戰爭中
都開始參與其中~

他彷彿與之前又不一樣了,治理的層次又更深,是願意傾聽百姓的聲音與陪伴軍隊的王.
當王國越大,所要治理的責任就越大~

權柄的重量,果然與我幻想的很不同~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擔主耶穌為我量的,而我不要去擔,世界所打造的擔子~
因為我背不起那重量,那重量將把我壓垮
而只有主耶穌祢說,祢的擔子是輕省的,我要揹祢的擔子,謝謝祢,真的深深愛我,赦免我的罪,讓我有出路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祢不要去羨慕外在的,而你要羨慕,要去羨慕與我同在的~
孩子我比你更知道你需要甚麼?
因此尋求我,我必指示你所行的道~

孩子的話:
阿爸,求祢充滿我,讓我此刻能與祢連結
我愛祢!~因為祢的擔子是輕省的,教我如何放下
教我如何專注祢,教我用僕人的姿勢,神兒子的姿勢,神兒子的心態,揹起祢的十字架~~
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