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死前的讚美/撒下23

在大衛的遺言中,提到了上帝對他說話.
若我在死時,能一樣和上帝保有一個美好的關係有多好~

大衛提到,上帝直說,用公義治理人民與敬畏上帝的王,就會像清晨的光一樣,使大地長出青草.
多美的一句話~~
讓我感受,是能帶出生命力的感動~

而一個將要死的人,竟然可以敬畏神,且講出這樣有充滿生命的話~
真的讓人覺得大衛信靠神的不可思議~

而接著,就記錄了大衛的勇士們~
回顧大衛一生,從原本的小毛頭,打敗了歌利亞~
而後能裝備出那麼多的勇士~真的是深感佩服~
看結果很容易~
但當我看到這卷書中大衛的大大小小經歷後~

我就發現,鍛鍊心志的教練,只有上帝而來~
因此,願我裡面喜愛公義的主,也敬畏這權柄之主!~
也願主耶穌基督的生命力,在我生命中長成~~~
在每一個上帝鍛鍊我的心志過程中,我可以把心志的力量與耐力,持續增長與強壯!~
謝謝愛我的主,祢是良善的,祢是公義的
祢就是義,祢就是道路,我與我的家,要一生跟隨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孩子,我看過許多生命的消逝,與義人與惡人選的路徑~
而你呢?當你看到前人的路徑,你是否願意小心與珍惜每一個選擇?
你當愛惜光陰,我會帶著你走,而只願你願意敬畏我,跟隨我~

孩子的話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看到好多人的一生,好多人的選擇~
主啊,我知道我要跟隨祢
但在路徑中,有許多事物會拉出我的專注力~
使我徬徨與無助~
但敬畏祢,讚美祢,使我需要建立的原子習慣!
求聖靈老師幫助我,讓我知道,選擇祢,是我一生最美的選擇~
幫助我,讓我在死之前,也能像大衛一樣,發出讚美!~
謝謝祢垂聽我的禱告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