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

虛偽的人、信實的主/詩篇55

「我的同伴違背盟約,攻擊朋友。 他口蜜腹劍,笑裡藏刀。 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 祂必扶持你。 祂必不讓義人跌倒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55‬:‭20‬-‭22‬ ‭CCB‬‬

今天這一段給了我很多體會
當朋友是朋友時,一般來說還好。
當朋友一起出遊,可能就要小心點
當朋友一起共事,可能就有危險了

當人的利益要互相牴觸時
每個人都投入資源,會想要有所獲得,當投入與收穫不成比例時,就會發生利益衝突。
但是,困難也是一個,可以可以昇華關係的時刻。

我常常覺得,人不可全信
連我自己也不可以全信
因我不了解他人,而我也不了解我真正的自己,冰山下的我,情緒下的我,低落時的我,驕傲時的我。

而神說祂創造我,我有祂的個性。
因此誰才擁有我,誰才真正認識我呢?
而誰除了真正認識我,也認識我面前被造的人呢?
不就是這位創造主嗎?

而祂提醒我,私慾會懷孕成胎,生出罪來。
而我有慾望,這是上帝創造的
因此願我在每一天對準神,讓我的慾望能被祂充滿。
也願受聖靈讓我體會,縱使人會失信,但祢用不失信,感謝祢信實的主,我的磐石,不動搖的主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人若沒有我,就沒有誠信
只有永不改變的誠信在我這,因此,你要留心自己,留心他人。
把你的盼望對準我,把你的依靠靠著我
我是信實的,我是強壯的
我說話算話,而你要認識我的個性,好好讀我的話,別被你的私慾牽引,想像另一個主,只為了滿足你自己,你要警醒。

孩子的話:
謝謝阿爸,求祢的靈今日充滿我,甦醒我,點燃我,讓我搞清楚,誰才是我的磐石,誰才是天地廢去,永不改變的,那就是祢,永恆的主,我的父親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