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

我擁有誰,誰擁有我/撒下24

大衛數點兵力這件事情,讓上帝發怒了?!
為什麼?

他到底想了什麼??而讓他這樣作出命令?
而當約押勸阻,但大衛仍然要約押去作
而花了9個月的時間,當這個數字滿足了他的好奇心,他才發現自己作了不討神喜悅的事情!!
而被神管教,發生了一場瘟疫,死了七萬人。

有什麼核心沒有對焦於神,因此神生氣了??
但如果從第一節來看,其實是以色列人得罪神,因此大衛成為管教得罪百姓的器皿。

有點複雜,但我進入潛水思想
以前當我在職場中,我會有一種,這是我的江山的想法。而我會去算我旗下的同仁有多少人。
算算我距離老闆還差幾步的位階。

不知道我當時是否有得罪神,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成就。
但可能因中心滿是驕傲自大,後來就過的蠻慘的。

而現在反而,我會特意強迫我自己,告訴我自己
他們不屬於我的,他們屬於上帝,雖然心情會有一些憑什麼??我那麼努力??但另一面,這個決定又讓我放鬆壓力不少。

工作的夥伴不屬於我,小組的每一個人不屬於我,家裡的妻小不屬於我。
而這背後的動機又會是什麼?
因為,人真的無法滿足了誰的心,我又為何有這錯誤的思想呢?

再深潛🤿一下,會不會,其實我很希望,我被誰擁有,或是我期待我被那一群人擁有呢?
我想,當我沒有對準能擁有我的主,我的心就會飄動。
如果可以,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能更多認識主,選擇祂喜悅的選擇。
而縱使我犯錯了,也讓我學習像大衛,能承認我的錯誤,不管年紀多大,都是願意敞開心胸。
謝謝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你出於我,屬於我,歸於我
我是滿足你一切的焦點。
若不以我為焦點,一切都無法滿足你

孩子的話:
阿爸,願你讓我能有悟性,讓我洞察前路。
也讓我有謙卑的心,知足的心、感恩的心。
知道祢是唯一滿足,能擁有我的心的父親。
在祢裡面,一切都滿足了,一切都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