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坦承軟弱、申冤在主/詩54

沒想到,今天的詩篇竟然是掃羅在追殺大衛,大衛所寫的。
而且大衛會把這些心情寫成詩,成為一個敬拜的作品,這個舉動相當特別。
把自己的心情,明顯的記錄下來,然後審查自己內心的狀況,寫下心中的感受。
而在這其中,他求主拯救。

當我在極度憂慮時,我也會被提醒,要寫下我自己擔憂什麼。而記得每一次在整理時,都會發現,自己的憂慮,自己無法解決,只能依靠神。

而大衛就在這詩篇中和神抱怨,求祂興起拯救他,而對方是一群目無上帝的暴徒。

若我是剛追隨大衛的人,我會覺得大衛這樣很蠢,因為反世道而行。
但是,又是為了什麼,會有那麼多的人願意追隨大衛??
而大衛若沒有依靠與追隨的對象,他的壓力究竟有多大??
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今日,主動進入祢的安息之中。承認與面對我裡面的心情與情緒,誠實的面對我自己,與我的上帝。
願我的憂慮因祢而解憂,願我的喜樂,因祢而快樂,願我的平安,因祢而來。
願我在冒險飛翔時,享受短暫如鷹展翅翱翔的喜樂,知道在哪一頭,祢仍然會接住我,如同抱著孩子,短暫放手飛翔的父親。
謝謝祢與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去享受每一個時刻,每一個季節
只要你願意在我裡面,你會從我眼光,看到這一切都美,因為我的心意是好的。

孩子的話:
願我因祢,越來越認識我,也認識在永恆中的我,認識在基督中的我,認識一次次靠主得勝的我,認識越來越像基督的我,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