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

回應天父的勇氣/約10

五王之戰之前,上帝告訴約書亞「不要懼怕」
要他專注在上帝的勇氣。

而空前絕後的,上帝垂聽了約書亞的禱告,讓太陽與月亮,停在半空中!!這真的太猛了!
為什麼上帝垂聽約書亞的禱告呢?
我的思想是,因為約書亞,超級想要完成上帝說的話,要讓仇敵一個也不留…
而上帝使用天災,率領約書亞爭戰。

當完成擊殺,約書亞要他的將領,也去踩在五王的頭上,而換約書亞提醒他們,「不要懼怕」

彷彿,想經歷上帝在我生命中的預備,就需要一些爭戰。
比方,若想改變自己的壞習慣,就需要為好習慣爭戰。
若想在工作中有所突破,就需要為自己的工作心態爭戰。
若想在夫妻關係突破,就需要為關係與,自己內心的恐懼爭戰。

而最美的是,當約書亞經歷過了勇氣,他也照樣鼓勵他的跟隨者,要有勇氣,不要懼怕。

勇氣與懼怕,感覺常常在互斥,而就算是要遵行神的話,應用在我生活中,有時那種不安,也常常需要讓我賭一把!
有時會有讓我有種,死就死吧,的心情!

而但我走過的勇氣的旅程,我也常常回頭分享見證,鼓勵我身邊的人,與我的妻子與孩子,而彷彿,想要有這樣的旅程,就需要向勇氣回應。
需要站上戰場上,面對未知的挑戰,但深信,愛我的天父,也在舞台上,邀請我一起爭戰,祂不離棄我,不撇下我!!
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深知我的戰場在哪
也讓我時時刻刻回應祢的話,回應祢賜給我的心中盼望,而為我用聖靈的火,升起勇氣的狼煙,讓我為我自己,為祢起來爭戰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起來回應我,願意相信、跟隨我
勇氣與得勝,就將成為你朗朗上口的見證與故事。
你回應我,我不撇下你,我會與你同戰,我是好牧人,我為我的羊捨命,我愛你❤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