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爭戰與產業/書13


這幾章中,看到聖經中開始記載,每個宗族的應許之地範圍。
及上帝心中尚未攻佔的地區,而轉達給約書亞。
而產業,是上帝所量的,而當愛神的人站在神的這邊,就會進入一個,需要與神一同爭戰的過程,而這場戰,從約書亞年輕時,成為摩西的副手,一直打到約書亞年事已高。

在昨天小組活動出遊,
突然回想起,當時主帶領我的方向
恢復主榮耀的家庭

看著這些孩子慢慢成長,家庭彼此關係的連繫,讓我警覺,這些真的要透過歲月來建造。
有時候,自己必須親力親為在第一線,
然而,過程中會發生一些事情,也會影響我的心。

但我不能忘記的是
這場戰役,它產生的意義是因為什麼而開始。
我是否能記得,當時主呼召我的的初心
也持續願意把懼怕交給祂,在每一天中經歷神?

最讓我受鼓勵的是,約書亞仍然會在戰爭前害怕,但他也持續爭戰,忠心上帝所說的每件事
又懼怕,又忠心遵行神的話,相當有趣🤔

求主繼續帶領我,讓我這一生,走在正確的位子
也讓我這一生到老,可以完成祢託付我,賜福我的應許之地!
教導我在懼怕之中,緊緊跟隨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繼續跟隨我,不要懼怕。
我必帶領你進入我的美好之地。
其中,需要經過爭戰,而遵行我的話,就是最好的爭戰兵器!
加油,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