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

爭戰應許、忠心鍛鍊/書14

「所以,希伯崙至今仍是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,因為他忠心地追隨以色列的上帝耶和華。」
‭‭約書亞記‬ ‭14‬:‭14‬ ‭CCB‬‬

迦勒真的很猛,從年輕時就忠心跟隨上帝
而上帝使他多活40多年,讓他能看見應許之地,一塊未開發之地,需要去爭戰。

原來,應許之地,是要透過一段「爭戰的旅程」
在爭戰中,需要透過鍛鍊身體、熟悉武器使用、近程武器、遠程武器、馬術、團隊戰術、個人生存戰術、野外求生等。
想一想,若平常沒訓練,怎能上到戰場,怎能才有機會,在戰場上與上帝一同得勝,怎能才有機會奪得應許之地。

迦勒竟然說出,他如今85歲,但仍然像年輕時身強力壯!!!
真的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。

老實說,我常常看到我白頭髮時,都會有一種,我老的感覺,然後再加上身旁的人說,就會感覺好像真的老了⋯⋯
但這會不會是一種謊言,想讓我困在一個困境中?而這個,會不會也是一種仇敵的心理戰??

再來我被提醒的是,應許之地是要透過爭戰而來的。
而我是不是,忠心在上帝的軍營中,鍛鍊身心,使自己成為主的精兵,忠心長官所說的話?
而不被仇敵的心理戰給擾亂?
求聖靈今日賜給我一顆忠心的心,使我一生一世專注於我的長官,萬軍之耶和華,得勝的司令官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專注於我,忠心與我
你有多久,沒訓練自己忠心了?
是一種服從,是一種無條件的跟隨
你是不是,放任自己太久??
你要靠我,約束你自己的心,
因這是兩軍之戰,你若未約束自己的心,你的心田與所得勝之地,將被仇敵殺害與毀壞。
鍛鍊你自己的信心,鍛鍊對我的忠心
鍛鍊你自己常常沈浸在我的愛中
你將有悟性與智慧,能力與精力,
使你返老還童,戰場上騰!!!
如同我所愛的迦勒一樣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