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世代同心爭戰/書15

今天在思想中,發現迦勒在於三個族長交戰後,後續用獎賞的方式,鼓勵人去打基列西弗,而俄陀聶就出戰打贏這城。

可以看到,迦勒彷彿除了自己爭戰,也開始與下一代的青壯年一起爭戰。

戰爭要持續得勝,人似乎就要學習與人同心、與下個世代一起同戰。
因為戰爭的規模,將是越來越大的,不可能少數人完成。

在我的思想中,發現挑戰往往越來越多。
大環境景氣的挑戰,職場難度的挑戰,家庭裡的挑戰,在主家中的挑戰。
但我若不學習信任,我又如何同心??
可是誰值得信任,把我在戰場上的後背(脆弱)交給他?
而我是否又要知道,靠我一個人力不能勝!!?
倘若,敵軍勢力龐大,我又否知道撤退與得勝之道?

求聖靈幫助我,充滿我,讓我把我今天的身心靈交給祢。
願我的身體,天天學習自律保養
願我的靈魂,天天學習連結與祢
願我因信任祢,而知道我一生在祢手中,而相信祢帶我與人之間的關係。
在職場、婚姻、教會
謝謝祢,平安的君王,我讚美祢。
願祢賜福我,讓我能與我的家人一同為祢爭戰,願我與我的孩子也一同為祢爭戰,得享祢在我們生命的應許之地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把你的命交給我,完全的信任我
因為我愛惜你的生命,因我已為你捨了我的兒子,我珍惜你,如同珍惜我的兒子。
現今的世代邪惡,你必須與我,及我的百姓一同爭戰。
你也要訓練你自己,你的妻子,你的孩子,你的家,都要一起起來爭戰,為我量給你們的,得地為業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