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

國界與首都/書16




國界與首都/書16
今天看到看了地圖,才發現以色列十二支派打到的地圖真的很大。
原來常常犯境的,就是周圍的國家。

地界,也是劃分出一個國家或家與家的範圍與所有。
在我生活中常常發生的,就是台灣與中國,
在地界(國界)表述的不同。

在畫定這段界線時,我知不知道,上帝量給我的範圍在呢?
有沒有是祂畫給我,但我不以為然的?
也不去爭戰,也不去守著地界,而常常讓敵人來犯?
有沒有,是祂根本沒畫給我的,而我依然站錯位置,在根本不需要我的戰場上奮戰??
而根本沒守住,原本應該要守住的??
四面的仇敵,又更虎視眈眈的,正要積極吞滅我的產業。

我必須搞懂界線在哪?
我才不會浪費天父在我人生中的計畫。
也不白白浪費精力與生命

也願上帝讓祂的話,使我看見,
我的東邊要伸展到哪裡
我的西邊要守衛到哪裡
我的北邊要延伸到哪裡
我的南邊要推進到哪裡
我的首都又在那裡?
我會不會,讓祢成為我最重要的首都,在我這塊地上,作王掌權呢?
求聖靈幫助我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天國地圖領土的繪製師
我知道我在畫什麼?但是你是不清楚的。
尋求我,我必指示你。
若我畫給你了,你要忠心回應,你就知道要延伸到哪?
而若我阻止你的延伸,就表示你可以往左右擴展,把界線的範圍開始繪畫出來。
而首都,永遠都是最中心,有戰略與統籌一切的考量。
你的首都,是我嗎??
什麼時候回應我,地圖的繪製就什麼時候開始繪製喔!

孩子禱告:
親愛的主耶穌,求祢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祢永恆的地圖上有一塊地,
也為我展示在地上時,我所需要去保衛的土地與界線,邀請祢,成為我領土的王,讓我生命中,最重要的首領,是祢。
謝謝祢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