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等什麼?書18

很難想像,原來還有七個支派還沒有分到產業。
原因是,因為他們還在等,但約書亞問他們,他們要等到什麼時候,才要去佔領上帝要賜給他們的產業?

上帝在得地這件事情已經說的很清楚,
而每一個人的回應皆不同。

有人是跟隨上帝往前衝,有人是認為敵方太強,有人則是在等候?但並非等候神或回應神。
因此,約書亞,就直接推他們一把,繪出分配之地,讓七個支派為上帝負責。
約書亞,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,知道如何分配權責,真的很不簡單。

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,再次確認我的目標
讓我可以在祢的權責與進度中,持續前進。
跟著祢的腳步,唯一只願等候祢。
賜給我智慧,不浪費我生命的每一天呼吸
我只想享受與祢同在,謝謝愛我的天父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成為有智慧的人,要清楚知道你對齊的中心是誰,你就必不會失焦。
你就會知道,你應該等的,才是你生命中唯一的盼望,那就是主耶穌基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