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有輸入才能輸出/書19

抽籤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手法,可以用一種機率的方式,讓大家都能順服再次中
也可以用此方式,排解眾怒。
約書亞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首領,一直在用團隊的合作,與各個支派協調。
處理剩下支派的分地,與公平處理猶大支派地龐大的事情。

而當最後分完地,以色列人遵從上帝,再把約書亞想要的城給了他~

看到一位敬畏神的首領,是如何優先完成上帝的使命,而最後才想到自己.
這一點不知為何,會覺得能在這樣的領袖下是很幸福與被照顧的~
但反思,我是否是願意成為如此敬畏神的領袖,
而且以顧念神的事情為優先~

我思想,約書亞會如此這樣公平,在生命中不斷提醒以色列人要起來為應許之地征戰~
這一切,都是先在回應上帝的旨意~
我想說的是,只有愛神,才有愛人的能力,沒有從神來的輸入,就不會有給人的輸出~

因此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今天之中,可以被祢的聖靈充滿
使我的生命,輸入聖善的靈,使我的生命被美好的聖靈充滿~
使我可以輸出上帝的旨意,在我個人中,在我帶領的團隊(家庭,職場)中
都能成為,合神心意的人,使團隊也能一起敬畏神~
謝謝愛我的上帝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是的,我就是愛,愛就是我~
你要被愛,要有愛的力量~
就要先
被我(愛)充滿,就會有我(愛)的力量
當愛環抱你,充滿你,你就不再害怕於其中~
你就可以因擁有基督的生命,而正常發揮了~
在所站之地,你都將知道如何處理,因為..我知道一切~
因此優先抓住我,不要害怕~我知道如何處理一切,好好跟隨我~
愛祢的天父!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,讓我再次回歸於起點,也是我人生唯一的終點~
一切都出於祢,帶領我,使我走入祢的每一天的命定之中,天天與我同在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