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

罪人的保護/書20



接著,上帝有一個很妙的設計,原來在摩西時代,上帝就特別設計了逃城。
我覺得很像現在的監獄的設計。
讓一些犯罪的人中,讓無心之過的人,可以有一段長老與會眾公眾的受審,得到一份保護,而不被仇家追殺。

在我的思想與詢問中,彷彿能感受上帝其實體諒,人犯錯後的景況。
如果是以往舊約的狀況,很多人犯罪後就是逃跑,而另一方,就是進入追殺。
但在上帝的設計中,特別設計了讓無心的犯罪者,有再一次的機會,一個沖
重生的機會。

如果只是形式上,可能就設定一座城,有一種,有就好了狀況。
但是,當我看到地圖後,上帝很看重這件事情,讓每個支派,都有就近的逃城。
可以保護誤殺他人的人。

我很感謝主我活在聖靈降臨的時代,
讓我有一個逃城也可以避難。
讓我不懂事而作錯事,或不小心誤傷他人時
我都能躲在主耶穌的懷抱裏
避開人中間的恨意
常常當我無助時,我都會來依靠祂,懇求祂為我收拾善後,而一次次,祂就作了保護。

讚美愛我的主,我一直有祢這個避難所,使我可以就近的前往。
請祢在每一天中,帶領我前行,謝謝知道祢是我隨時的保護,更是唯一的保護,也為我作公義的審判,謝謝祢,憐憫在罪中的人,與願意拯救罪人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親愛的孩子,我隨時歡迎你
因為,無病的人不需要醫生。
而我是能醫治你,赦免你的主
你要保守你的心,知道我已在你裡面,你有勝過的權柄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