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

書21 /住在應許

好特別,分地的最後,是以利未人來作尾聲。
而利未人,也居住在各個支派之中,分得了上帝應許的產業,也看到利未這民族,一生服事神,所在之地真是橫跨眾支派。
而尾聲提到,
以色列人,在上帝曾應許給祖先的地,住了下來。

我的思想是,真的是一段不容易的過程。
原本是祖先們可以居住的地,最後盡然是下一代才能領受到?

那我是不是,有落後在進度上的應許,需要我去追趕,也不能浪費太多多光陰蹉跎與糾結?

親愛的聖靈,求祢今日充滿我,讓我活在祢大能之下。賜給我勇氣,讓我面對祢帶領我的路徑,在每一個成長階段,都能持續走下去。
讓我生命中有祢過度中落後的進度,請祢為我打造一顆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使我能追趕上我失落的進度,憐憫我的有限,讓我每分每秒,可以對焦與祢,謝謝祢與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不要害怕,因為我是全能的父,用在的君王,在我生命中對你永恆的應許,若是沒有我的同在,是無法走下去的。
穿上我兒基督的生命,就能每一天去承載,我在每時每刻預備賜給你的永恆。
爭戰吧,別懼怕,因我要賞賜給你的,早已好過你眼前與自以為的,緊緊跟隨我,一生忠心與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