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

我的應許之地/書23

約書亞年事已高,招聚重要首領,作了一次提醒。
提醒和敵人爭戰得勝的秘訣(1打1000,太猛了),以及長久住在應許之地秘訣。

秘訣是
謹慎愛我們的上帝,不要違背他。
如果不謹慎,敬拜別神,上帝將把他們在美好的應許之地滅亡。

這讓我思想,其實不管如何,任何事物,總是有最核心的意義需要思想。
住在應許之地的意義是什麼?
得勝的意義又是指什麼?
如果我沒有去思想意義,我又怎能知道我為何而作呢?

約書亞,年輕時候跟隨摩西。
被神呼召,承接帶領以色列進迦南地。
到老,仍然傳遞敬畏耶和華,是得勝的開端。
因此,應許之地不會是重點
只有與所愛的神同在的地點,才能稱作「應許之地」,似乎才是重點(與上帝與亞當夏娃的伊甸園一樣)

求主開啟我的悟性,賜給我智慧,讓我思想真正對我最重要的生活原則是什麼?
有什麼原則,是我一生一世的福分?
我沒有時,我彷彿生命就過的落魄,
我擁有時,我在困苦都覺得甘甜?

謝謝祢幫助我回
美好事,就是緊緊跟隨祢的日子。
每次回想有祢同在的過往,都覺得很甘甜,謝謝愛我的主。
從我年輕到如今,都用慈愛守衛我。
帶領我,在每段路程中,持續在祢的面前。
因為有祢同在,就是美好的應許之地,是天國的聖地, 謝謝祢,帶領我今早的思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孩子,這就是秘訣,是我公開在地上的秘訣。
而只有被我靈充滿的,才得以有智慧明白。
孩子,好好愛我,好好認真的讀我世代相傳的聖經,所有你需要的智慧,都在這其中,敬畏我,就是智慧開端的開啟。

孩子的話
阿爸,請祢帶領我的一生,能如同約書亞一樣,到老也不偏離。可以一生在祢面前
在高山時,因祢,我就在應許之地
在低谷時,有祢,我就在應許之地
謝謝祢,祢是美好的主,是我的歸宿,祢所賜給我的福分,親自為我持守,懇求祢今日與我同在,過往一直愛我,帶領我,保護我的阿爸天父,讚美祢是信實的,垂聽我每一個禱告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