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Before After/書24

上帝藉著約書亞,聚集百姓,和上帝有一種再次立約的感覺。
過程中,上帝回顧,祂是如何呼召出亞伯拉罕,且如何使這個原本無法生育的家,人口慢慢增加,成為一個大族。
如何拯救他們脫離仇敵,為他們爭戰,趕走許多敵人,從約旦河東,打到約旦河西。
讓他們預備,別人栽種好的美地。

最後提醒, 若不敬畏上帝,敬拜外族的神明,他們也同樣會被剪除,因此要他們作出選擇。

老實說,這樣看來,上帝有天地間萬物的所有權柄
祂的工作,會在人的一代一代中持續前進。當有人願意回應祂的呼召,進入在祂的工作中,這人其實就進入蒙福之路中。

今天提醒我,往往就是,願不願意再次決定,跟隨祂的腳步行。
回想我的一生,從年輕時,帶著破碎與貧困的心成長,年輕時遇見了主耶穌,生命開始生出未有過的愛。雖中間有時自顧己路,偏離祂的道路。但說真的,祂溫柔的雙手,再次把我領回。
讓我可以再次回到祂的家,住進我沒想過的生活,而且竟然還結了婚。
看著自己孩子漸漸成長,也開始能認識這位上帝,開始會思想,祂的工作,真的是世世代代,而且有一種特別的節奏與步伐,等著我選擇同行。

如同一位溫柔的父親,縮小祂的步伐,配合祂的孩子。

親愛的父親,謝謝祢一直帶領著我,一直配合著我的速度成長,而你也為我奪得資源,讓我可以在祢預備好的地方居住。
我原本什麼歐都沒有,是貧窮的人,而祢如此恩待我,感謝祢。
我也要再次選擇跟隨祢,教導我們全家跟隨祢,在祢的道路中。
願我有從祢而來,健康與智慧的身心靈,看透眼前所有的本質,讓我抓進天國最美的法則生活,一生不走使我絕望的老路,不偏不倚,在祢的道路之中前進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在世世代代工作,我清楚我在作什麼。
你願意用你的一生,成為這永恆國度的一員嗎?今生別錯過這項永恆的投資喔!
常常回想我所賜給你的恩,生命的回報率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祢對我真的很好。
常常只是我願意跟隨祢,祢就如同建造房子一樣,把貴重的建材,在我生命中堆砌。
而我發現,看不見的,往往比看的見的還重要。
教導我屬靈蒙福的法則,讓我一刻不要離開祢蒙福的同在。
因為Before After,真的差太多了,謝謝祢的無盡的愛,唯一的真神,讚美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