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

天國投資學/太24

在今天的QT章節中
我思想的是,我對基督的再來不用道聽途說。
因為祂來的時候,徵兆相當明顯。
所以在來之前,假消息會很多,我要學習分辨真與假。


但是,有一點要注意的是
耶穌說,祂自己
再來的日子會像諾亞一樣突然而來!!
(這真的太猛了,而且連耶穌自己也不知道,只有父知道)

而最後,提醒我自己的是,我是否是忠心又精明的僕人,

看來不只要盡忠職守,
還要很有精明
(精明:聰敏仔細)。

看來我也要好好來學習天國投資學。
如何看天國的投資報酬率了,不懂天國這個市場,不知道哪些投資穩賠,什麼投資是能平穩獲利。

如果我不精明,我可能最後會因小失大,求主聖靈今日光照我,感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