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

主的得勝之道/書8

這一章,看到當約書亞讓以色列人重新整頓後,上帝再次用不一樣的戰略,帶領約書亞得勝。
而約書亞要作的是,回應上帝的話,不要害怕與沮喪。而這一次,上帝說要全軍行動!!

另一個很讓我羨慕的是,上帝在戰場上,與約書亞同在,在現場帶著約書亞下達戰略,這個真的是很酷。
而且想到約書亞的茅在戰爭中舉起,就讓我想到摩西在帶領以色列人,手舉著杖才能得勝的戰役。

而當著一切的戰役得勝後,約書亞帶著以色列人一起獻祭,也重新打造石板,把上帝的律法,再一次宣讀。

而對我來說,也是再次提醒我,生命的得勝,是與上帝有關。
或著這樣說,上帝就是「勝利」的代表詞。
只是,我懂不懂,和上帝抱持好的關係,知道祂在意什麼?希望我在面對我生命的戰場作什麼??

親愛的主聖靈,求祢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認識祢,幫助我,走在祢的旨意上。
讓我以祢的心為心,在祢的得勝中,使我的心不驕傲,在我進入失敗中我不氣餒。
認識與進入祢認為的勝利,認識與遠離祢認為的失敗,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懼怕,也不要沮喪,你當認識我的話,遵守我的話,認識我的名,進入我所定義的勝利之道!而非你所定義的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