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

跟進創造者的步伐/傳11



「你若等待完美的天氣, 必無法撒種,無法收割。 正如你不知道風的路線,不知道骨骼在母胎中如何形成,你也無法瞭解創造萬物之上帝的作為。 你要早晚不停地撒種,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撒的種子會發芽生長,或許所撒的都會帶來收穫。」
‭‭傳道書‬ ‭11‬:‭4‬-‭6‬ ‭CCB‬‬

今天看到這段,讓我思想很久
傳道者再次提醒我,創造主的偉大,與被造者,我自己的有限。
提醒我,在我有限與不知之中,我可以作些什麼??

他也提到,我們被造物,是無法抓到完美的天氣的,因為我無法知道創造萬物的主的作為。
連我手上的種子,它是如何生長的,都是一個奧秘!!

所以,我能作的,就是盡情去作工
而在v9特別提醒的是,上帝也會照我所行的審判我。其實這很合理。
因為祂一定對所創造之物,有美好的心意。
因此我也常常思想,祂對我的心意,阿門

懇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思想祢的美好,讓我進入祢今日要預備我的美好旨意中。
每時每刻,都讓我緊緊跟隨祢,與祢同在。
完成祢今日對我的命定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要常常連結與我,因為我是你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常常主動與我同在,如此,你就會發現,萬事都是我在掌權。
進入我的律吧!你就必在蒙福的法則之中。
因我愛我每個創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