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

香氣/斯2

不知為什麼,看到以斯帖的故事,讓我想到約瑟。看到她在王宮中,得到管理女子的太監、王的喜愛。
而末底改,為了貼近關心以斯帖,而進入女宮工作,可以探聽以斯帖的近況,這對宛如父女對團係,真的讓我學習,孩子大了,我可不可以持續和她保持好關係?

記得主耶穌小的時候,他的身量與智慧,也是一直逐漸增長,得人的喜悅。
約瑟在受難的歲月也是如此,而以斯帖也是如此,除了美麗之外,她的品格得人、主管、王的喜悅,相當特別。

我就思想,與主同行的人,是不是有特別的部分,能夠吸引他人,且得到他人的喜愛呢?

「感謝神!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 督而有的香氣。」(林後二14)
感謝主,想到這個經文,願我可以也有這份香氣,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,所思所想,都可以與主同步,靠著主名一次次得勝 。也可以讓人,在我生命中,看到住在我裡頭的主耶穌,阿門。
天父的話:
孩子,在真正歸於我國度的孩子,超越地上國界與時空的環境。
我的作為與旨意在每個世代,每個文化中,都持續彰顯。此刻也是,仍舊也是。
因此,被我吸引,你就會浸在這香氣之中,
在每個時刻,靠著我的名誇勝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