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

以基督的心為心/26

「因為你們身邊總會有窮人,可是你們身邊不會總有我。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26‬:‭11‬ ‭CCB‬‬

「就對他們說:「我心裡非常憂傷,幾乎要死,你們留在這裡跟我一起警醒。」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26‬:‭38‬ ‭CCB‬‬

今天的篇幅資料量很高,那我選擇想思想以上兩段耶穌的話。
我的思想觀點是,主耶穌的心跳。
第一段,耶穌裡面提到,這群門徒的身邊,不會總有他,因為這女子作了耶穌看為美的事情,但門徒不以為然。

第二節,主耶穌因憂愁難過,希望門徒能與祂一起禱告,而門徒卻沒有辦法。

主耶穌覺得好的,與主耶穌覺得難過的,
好像常常祂的心意,門徒是沒有辦法瞭解的。

這章中,看到主耶穌是孤單在面對困難的,門徒沒有辦法給他任何同理。
(但是,主耶穌總是與天父對話,十二營的天使,也早已預備。但一切都是子為了榮耀夫而作)

因此我在思想,我要如何跟著主耶穌的心?
體會祂如何看待這地上的人,在我面前發生的事情,祂又是如何而想?

什麼是祂以為好的,什麼是祂以為重要的?
求主聖靈幫助我,教導我,知道我該如何與主同行,在每天中,能體會主耶穌的心跳,求主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的生命,也正在為我的兒子耶穌鋪路,祂必再來,而你的一生,是否願意成就這份應許?
體會我的心跳,你就能體會生命中更細膩的聲音。我愛你,我也願意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一直不離不棄陪伴我,傾聽我的心跳。而我也想更多認識祢所想的,與祢如何看地上一切的心。
幫助我,讓我的心跳與祢的心跳同步。
與基督的心為心,用祢的眼看見盼望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